省铁办(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 2019-09-04 11:45

    8月29日下午,省铁办(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办(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陈祥福、省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林平和省发改委人事处二级主任科员曹焕兴等三位同志到位指导。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经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环节充分准备后按时召开。会上,党总支书记、主任史原增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省铁办(中心)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剖析根源,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思路和举措。随后,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开展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史原增书记作总结表态发言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省铁办(中心)一定会把上级和人民群众对我们的要求和期望转化为动力,工作上更加求真务实,进一步攻坚克难,为加快推进我省铁路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