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办开展纪念“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 2018-07-19 08: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省铁办党总支开展了纪念“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在省铁办党总支书记、主任史原增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仪式结束后,史原增书记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福建铁路发展现状和大家共同交流学习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这三个命题,并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克难;三是要强化正向激励、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精彩深入,党员们感触很深,课后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政治观念和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为福建铁路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省铁办党总支书记、主任史原增上党课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