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办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本网 时间: 2018-04-08 16:16

   

327日下午,省铁办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办党总支书记、主任史原增同志主持会议,省铁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史原增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发改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省铁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省铁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二是强化压力传导,深入推动主体责任落实;三是狠抓党风廉政教育,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四是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执行上级监督执纪工作要求。随后,史原增书记代表办党总支分别和每位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处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共同立下军令状,确保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史原增书记与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与各支部书记(处长)开展了“一对一”廉政谈话。大家纷纷表态一定会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