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办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
来源:本网 时间: 2018-02-01 16:06

 

2018112日下午,省铁办党总支书记、主任史原增主持召开党总支会议,组织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内容,并根据省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部署要求,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次研讨。建设协调处、运营协调处两位处级干部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史原增同志强调:一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用结合;二要加强党务公开工作,按照条例要求,根据本单位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及时做好党务公开;三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和“不严不实”问题,清廉过节,谨防“节日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