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分区决赛圆满完成
时间: 2019-04-08 08:44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方的广泛支持和赛手的积极参与,共有来自451所院校、1182家企业的8915位选手报名参赛,覆盖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还吸引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12个国家选手参赛,收到有效提交作品数近3万次。3月24日至4月4日,大赛分别在上海、西安、北京、福州举办四场分区决赛,共有18支赛队晋级将于5月7日峰会期间在福州举办的总决赛。

  大赛还举办了人才项目对接活动。组织邀请省委人才办、卫健委,省投资集团、省电子信息集团等省属单位前来参会;邀请了数字福建(长乐、安溪)产业园、泉州芯谷、武夷智谷等多家数字经济产业园区,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创投机构前来参会对接,与参赛选手、专业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积极推介我省的产业、招商、人才政策并进行现场对接。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