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分区(北京)决赛、分区(西安)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19-03-07 08:43

  3月31日,以“软件赋能数字经济 创新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分区(北京)决赛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成功举办。

  分区(北京)决赛现场,进行了《文化传承-汉字书法多场景识别》和《消费者人群画像——信用智能评分》两道赛题的晋级角逐。最终,人工智能方向赛题《文化传承-汉字书法多场景识别》的三支赛队“破晓”、“银月之晶”、“GTAI”以及大数据方向赛题《消费者人群画像——信用智能评分》的三支赛队“山有木兮”、“NLP”、“天才儿童”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在此之前一天,3月30日上午,分区(西安)决赛也已成功举办。在分区(西安)决赛现场,进行了工业互联网方向赛题《混凝土泵车砼活塞故障预警》赛题的晋级角逐,聚焦工业互联网方向。赛队“为中华崛起挖掘”、“Gotcha”、“因斯波儿”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至此,已有15支赛队成功晋级5月上旬在福州举办的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总决赛,最后3支晋级总决赛的赛队将于4月4日在分区(福州)决赛上决出。

  为促进创新大赛比赛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融合,共育创新人才,让大赛吸纳的优秀应用项目落地实施并实现产业化,北京、西安两场分区决赛现场都开展了丰富的人才交流及商务对接活动。福建省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及企业代表和福州市人社局参与了相关的宣传推介活动,并进行了人才交流及商务对接。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