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分区决赛在沪成功开启
时间: 2019-03-07 08:42

  3月24日,以“软件赋能数字经济 创新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分区(上海)决赛在上海格林东方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分区决赛已全面开启。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主办方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代表,以及知名高校、出题企业的资深专家评委、晋级分区决赛的赛队选手,福建长乐、安溪等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及企业代表。

  据悉,大赛自2019年1月全面开赛以来竞逐十分激烈,《智能盘点——钢筋数量AI识别》赛题共有1617支赛队参与,《海上风场SCADA数据缺失智能修复》赛题共有812支赛队参与。

  为促进创新大赛比赛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融合,共育创新人才,让大赛吸纳的优秀应用项目落地实施并实现产业化,分区(上海)决赛现场还开展了丰富的人才交流及商务对接活动。福建省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及企业代表和福州市委人才办参与了相关的宣传推介活动,并进行了人才交流及商务对接。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