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数字办积极推进南洋华裔族群寻根谒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时间: 2018-08-23 09:54

  近年来,海外华裔族群追本溯源、寻根谒祖的意识日益增强,为顺应这一新变化,泉州作为全国著名的侨乡先行先试,建设南洋华裔族群寻根谒祖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是集寻根谒祖服务、姓氏族谱查询、宗亲联谊互动、社团交流往来、商贸投资服务等功能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海外华侨华人追寻自己的血脉亲缘搭建桥梁。平台由泉州市侨联牵头建设。为促进平台建设,泉州市侨联主席陈晓玉通过省政协提案,希望平台的建设得到省里的重视和支持,省数字办是该提案的分办单位之一。

  8月初,应省侨联邀请,省数字办派员前往泉州考察对接,对项目建设进行指导。近日,了解到平台处于招标关键节点,标书公告期间,部分供应商提出质疑,甚至投诉,导致招标延期6个月,影响了项目建设进度。8月20日,省数字办再次组织专家赴泉州,指导项目单位针对供应商的质疑点和投诉点,对标书进行逐一梳理、修改、优化、完善,确保标书更科学、合理,不留隐患,不废标。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