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数字办组织召开设区市云计算应用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2-02-20 08:51
 

  为进一步发挥数字福建政务内外网云计算平台作用,推进设区市电子政务集约化、一体化建设,统筹设区市云计算应用,2月17日,我委数字办在福州组织召开设区市云计算应用座谈会。我委副主任、省数字办副主任林锡能,省数字办副主任、省经济信息中心主任林文斌出席座谈会并发言,各设区市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国移动福建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数字办、省经济信息中心、省公安厅分别介绍了数字福建云计算工程实施方案、政务内外网云计算平台项目基本情况及建设进度、政务内外网云计算平台安全保障等情况。座谈会还听取了各设区市对内外网云计算平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讨论了政务内外网络云计算平台如何为设区市电子政务建设服务、在设区市部署“12345”政务服务热线等工作,并对设区市配合做好数字福建成果汇报会的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我委副主任、省数字办副主任林锡能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图为省数字办副主任、省经济信息中心主任林文斌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数字办、新闻中心)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