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示
时间: 2023-11-16 09:51

  为有效推进中央、省级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度,依据《中央和省级预算内投资生态文明建设专项管理暂行办法》(闽发改生态〔2018〕337号)、《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及《国务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国发〔2019〕18号)等有关规定,11月13日至11月14日我委随机抽取2名工作人员,对全省范围内环资领域中央、省级预算内投资补助的项目(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非企业组织)进行随机抽查。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抽查主体

抽查事项名称

抽查对象

抽查时间

抽查内容

抽查情况

抽查结果

处理情况

备注

名称

单位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处

省级预算内投资项目

南平市武夷新区芹口组团城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项目

南平市武夷新区芹口组团

913507000774055409

2023.11.13

城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建设情况

项目获得省级预算内资金600万元已使用完。

项目建设内容中的一期过渡期项目已于2023年4月通过验收,尾水排放工程已于6月竣工,目前正在建设配套管网工程,推进水解酸化池等一期剩余工程进度。

加强项目跟踪管理,督促项目业主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充分发挥省级预算内投资的引导带动作用,提升省级投资效益,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2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处

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南平市杰晟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南平杰晟废塑料资源回收利用项目

南平市杰晟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91350700MA33BJ2N80

2023.11.14

南平杰晟废塑料资源回收利用项目建设情况

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970万元已使用完。

项目已完成智能分选车间、破碎清洗车间、毛料仓库、成品仓库等建筑工程建设,已购置破碎机、清洗机、甩干机、风选机、沉浮清水分离槽、造粒机等生产设备,正在进行生产线安装调整及试生产。

加强项目跟踪管理,督促项目业主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的引导带动作用,提升中央投资效益,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来源: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