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下载专区 > 表格下载

省重点项目监理单位年度业绩信誉评价登记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0-11-12 09:00
附件4              
省重点项目监理单位年度业绩信誉评价登记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监理单位
   
  资质等级  
通讯地址        
 
代表人
  电话
传真
  项目
总监
  电话
传真
 
 
合同段
 
   
开始时间
     
竣工时间
  监理费用
(万元)
 
监理单位
自评意见
    自评本年度业绩信誉为    级。(良好为“A”级/一般为“B”级/不良为“C”级/严重失信为“D”级)
                                                  (单位公章)
                                                       
建设(代建)单位
   
(若填写不
下可附纸)








                                     


                                            (单位公章)
                                                  
分级管理单位(省有关部门、单位或设区市、平潭综合
实验区重点办)评价
   
                                     


                                            (单位公章)

                                                  
      本年度内参加省重点项目建设时间不足三个月的监理单位,不参加该项目的评价定级,但存在C、D级行为的,项目建设单位应予以登记上报。
 
  评价指标 监理单位
  
(√或×)
建设(代
建)单位
  
(√或×)
A
(完全符合要求打
“√”,否则打
“×”)
1、投标和承担任务过程中,遵守法律法规和监理规范,履约好、诚信度高。    
2、按合同规定到位监理人员、设备和工具,监理人员责任心强,忠于职守,坚持原则,客观公正,严格旁站、巡查、抽检。    
3、对工程质量、进度、投资做到有效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合同、信息管理到位。技术经济和隐蔽工程签证及时,内业资料较齐全。    
4、在履行监理职责的同时,能对项目设计优化和施工组织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在降低投资和缩短工期方面做出贡献。    
5、未发现有违反廉政规定的行为。    
C
(存在所列行为打“√”,否则打
“×”)
6、在承接任务中,允许其他单位或个人以本单位名义承揽本工程的。    
7、监理工作严重不到位或违反法律法规的,包括:(1)将不合格的进场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按照合格签字的;(2)未及时对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或者专项施工方案进行审查的;(3)发现安全事故隐患未及时要求施工单位整改或者暂时停止施工的;(4)对施工单位存在问题拒不整改或者不停止施工,未及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的;(5)与建设单位或施工单位串通作假,包庇纵容施工单位降低工程质量标准的;(6)出具虚假监理签证文件或监理报告的;(7)发生一般事故等级的责任事故,需要承担相应监理责任的或未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的;(8)未依照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实施监理的。    
8、违反其它规定的,包括:(1)未经建设单位同意,擅自更换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2)合同规定的持证及具有职称的监理人员现场到位率不足70%,且累计不到位持续在一个月以上的。    
9、现场监理人员职业道德差,有刁难施工单位行为的;或有接受施工、材料供应单位贿赂行为的。    
10、被省市建设、交通、水利等行业主管部门通报并处理的。    
D
(存在所列行为打“√”,否则打
“×”)
11、在承接任务中存在违法行为,包括:(1)以虚假、变造、冒充的单位或个人的资质、资历、业绩等证明文件参与监理招投标或实施监理的;(2)不按照与建设单位订立的合同履行义务,情节严重的;(3)转让工程监理业务的。    
12、所监理的工程发生两起一般事故以上或一起较大事故以上责任事故,承担相应监理责任的。    
13、与其他参建单位串通谋取不当利益或给工程质量安全造成严重影响的。    
14、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在项目中有严重腐败问题被查实的。    
总 评     1、A类指标均打“√”,C、D类指标均打“×”的,则总评为A级;2、C类指标中有任一项打“√”,D类指标均打“×”的,则总评为C级;3、D类指标中有任一项打“√”的,则总评为D级;4、非A、C、D级的,则评定为B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