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下载专区 > 表格下载

转报项目核准申请报告范本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10-09 16:30

  ⅹⅹⅹ公司关于申请转报ⅹⅹⅹ项目核准的报告

 

福建省发改委:

我司拟新建ⅹⅹⅹ项目,根据《国务院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年本)的通知》(国发[2016]72号)、《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2017年第2号),现将项目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包括公司成立时间、股东构成、主要经营范围等。

二、项目基本情况:包括项目名称、建设背景和建设能力、建设地点和建设期限、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项目开展的前期工作、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等。

三、其他事项:包括项目规划选址意见书、用地预审、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表等项目核准前置文件取得情况。

以上事项如无不妥,请转报国家发改委予以核准。

 

附件:ⅹⅹⅹ项目申请报告(请参照国家发改委关于发布项目申请报告通用文本的通知(发改投资[2017]684号文件)

ⅹⅹⅹ公司

201ⅹ年ⅹ月ⅹ日

附件下载: